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October, 2013

爱,力量

爱,力量。 爱大,力量更大。 爱一个人,才明白, 爱,力量非常大。 你的爱, 给我力量,给我勇气,给我希望。 我的爱, 不是逃避,不是掩饰,不是怜悯。 把爱,化成力量。 用力量,继续相爱。 相信我, 为了你,为了自己,为了爱, 会变好。 用这些力量, 慢慢变好。

唯我独尊,岁月

唯我独尊的,岁月。 站在高岗上,眺望。 远方的人烟,埋没。 我吹的号角,声响。 人生有几回,高峰。 满满的自信,占领。 四周的人儿,信服。 赞美的声音,响亮。 脸颊流的泪,幸福。 唯我独尊的,过去。

泪雨之中

人生有几回,认真流泪。 泪雨之中,视线模糊, 我却看清, 未来看似触手可及,可却远在他方。 潸然泪下,谁不曾? 可有谁看明白,内心那痛苦。 揪心,般的痛。 人生,有谁敢说一帆风顺? 低潮,有谁没经历过? 我的失去,或许根本不屑一顾。 但有谁明白,我是多么地渴望, 渴望那一瞬间,变好的一瞬间。 泪雨中,幸福的, 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