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uly, 2013

平行线,也好

平行,又如何? 我曾说过, “将两条相近的线拉远来看,不过是两个很相似,往同一个方向前进的,个体。” 现在,我们平行,又怎么样? 至少平行的我们, 拥有同一份心,同一份默契,同一个平行时空。 我不解, 我有那么讨人厌吗? 你有必要,一直把我的真心拒于门外吗? 我一直爱着他,错了吗? 相信我,我会努力的。 我会努力,在你还没继续错下去前捉住你的手, 握紧它,不让你深陷下去。 我或许看起来很没用,我懂。 不过爱你,我不会却步。 不管你是爱着那个它。 不管你是有多讨厌我。 在我人生中,分离不是由命运定的时机。 只要我们还平行,就是我们还一样。 相遇与否,相交与否,不重要。 就算平行,也能平行得, 精彩。

完美无暇的默契

你是我一个,最爱。 最爱的朋友。 我们之间,默契无间。 真如李商影所说:“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或许我们的确,心有灵犀。 人家总说, 恋爱里最美好的时刻,就是暧昧。 我们应该,不算暧昧。 只不过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不过这甜蜜,真甜。 出乎意料的,甜。 我想我可以,一辈子爱你。 只因为,我的心, 只被你,牵引。

谣言啊!谣言

若说谣言止于智者, 那么世界上绝无智者。 太夸张了吗?听了以下故事你绝对赞同。 久违重逢的友人,成了聊天说地的对象。 从见面至上网,无所不谈。 我只不过,一个不小心,只不过想捉弄该友人, 特意到他面子书的墙上涂鸦。 这一涂,涂出了谣言,涂出了谣言背后令人遐想的感情。 哎呀!哎呀! 谣言就谣言呗!又不是那一天的新鲜事。 可怎么料到, 大家都不是智者,以讹传讹着谣言。 一传十,十传百。 谣言啊!谣言。 威力无边!

心,冬眠

将心冷冻,将时间冻结。 多希望,不会再有,那么痛的一瞬间。 或许盲目的爱,也有清醒的时候。 多想盲目之中,看清伤中的要害。 以前我说, 爱一个人是推动力。 现在我会说, 爱一个人需要推动力。 看清楚分别了吗? 心,跳动得越来越慢, 我看,它必将沉睡,冬眠。 就让我置身事外,看着它, 对爱,对情,对人生, 统统失去希望。 或许美梦初醒, 一切烟消云散, 美好地,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