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线,也好

平行,又如何?
我曾说过,
“将两条相近的线拉远来看,不过是两个很相似,往同一个方向前进的,个体。”
现在,我们平行,又怎么样?
至少平行的我们,
拥有同一份心,同一份默契,同一个平行时空。
我不解,
我有那么讨人厌吗?
你有必要,一直把我的真心拒于门外吗?
我一直爱着他,错了吗?
相信我,我会努力的。
我会努力,在你还没继续错下去前捉住你的手,
握紧它,不让你深陷下去。
我或许看起来很没用,我懂。
不过爱你,我不会却步。
不管你是爱着那个它。
不管你是有多讨厌我。
在我人生中,分离不是由命运定的时机。
只要我们还平行,就是我们还一样。
相遇与否,相交与否,不重要。
就算平行,也能平行得,
精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