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不可以重来过

话音刚落, 我们的故事又滔滔不绝地延续。
船儿才刚扬帆启航, 浮沉的心却又回到了安全的海岸停靠。

人生和爱情都是在反反复复, 复复反反中不断成长。
我们, 该不该相信, 还有重来的机会?

我只是在努力地反抗命运。
没有自由时, 崇尚自由。
拥有了自由, 却胆怯懦弱。

在无数个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过得多么好。
只是偶尔思念,
偶尔流泪,
偶尔想立刻奔回你温暖的怀里。

想把回忆翻箱倒柜,
带到你面前,
让你看着我流泪。
想大哭大闹,大喊大叫,
想放肆一回,
只为你,
只为我想追求的完美人生。

我们可不可以重来过。
我对着手机荧幕沉思又沉思。
好多心里话,
卡在心头说不出口。
这回,
我没有把握,
你还会再爱我。

闭上眼,
我还是会回忆过往的岁月。
在梦里,
我还是会梦见美丽的未来。

是不是要我不该相信有失而复得这种好事。
是不是要我有自知之明打退堂鼓。
是不是,是不是,
我们再也没有机会重新来过。

在这悲伤来袭的夜晚,
我拍着胸膛承诺,
我会好好珍藏这份感情。

哭过,就好了。
我会想念你的。







Comments

  1. 或许曾经因为泪而美丽,因泪而完美;错过蜕变了自己,往回看不该觉得遗憾,应该感恩,感恩曾经的他,这么一个他的出现,让你疯狂过,让你成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自欺欺人的故事

人生不必精彩

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