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回忆

回忆,
开心的,
伤心的,
揪心的,
不知不觉中,
都成了过去。
看着你脸上的笑颜,
我心想:
当初的执著,
当初的战斗,
当初的奋不顾身,
原来没有所谓的永恒。
等待,
的确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尽管你的初衷和终点,
有所分歧。
当初的信誓旦旦,
原来那么不堪一击。
其实,
只要等待的终点是幸福,
就值得了。
我也没资格说什么。
我偷偷地
悄悄地
把回忆埋葬。
故事不可能会有延续,
但我不想粉碎了回忆。
就纵容我这一次的自私,
让回忆封锁
只存在所有的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平行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