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春暖花开

2015, 新的一年。
新生命, 新生活, 新方向。
一瞬间, 18岁了。
不老, 不少, 正值青春绽放的芳龄。
不认识我的人, 总说我很老。
认识我的人, 却说我太幼稚。
或许, 我的多愁善感使我老化得挺快的。
说说这次云南昆明之旅,
好多阿姨当着我和大我三岁的姐姐面前,
竟然问起: "谁是姐姐?"
算了吧, 我也认老了。
老了, 就是时候长大了。
那些不开心的过往,
我会, 留在过去。
前面迎来的将会是,
越来越多, 越来越大,
的挑战。
我现在已经在追求梦想的路上,
奔跑。
18岁,
为梦想咆哮的时间到了。
谁还会在意青春是否依然美妙?
为青春画下不悔的句点后,
我整装待发,
向梦想奔去。
你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平行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