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

偶然间,
发现被遗忘已久的,
绿色小洲。
这里,
有年少无知,
有青春不朽,
还有痛。

努力回首,
经历过那么多风雨,
却好似什么都想不起。
路过的苦,
我记不清楚。
只是心里,
有种很淡很淡的哀愁。

我现在才明白,
有些痛,
在过去的时间里,
一直发酵,
只为等待一个爆发的时机。
而我,
等来了,
等来一个看不见明天的,
一片黑暗。

黑暗之后,
我没什么可以惧怕的了。
我知道,
这条追梦路上,
只剩我,
和梦想,
虽然痛苦依然相伴左右。

你问我,
会不会怀念过去,
我只是有点想念,
那个什么都不知道,
却每天无病呻吟,
的小女孩。
她总是把痛苦当茶品,
把自己来践踏。
我想她永远不知道,
她有一天也病了。

其实,
忘了也好。
写到这里,
我绞尽脑汁,
却怎么也想不起她以前的心情。
她是无忧无虑的吗?
还是悲痛缠身的呢?
我不知道,
我真的记不清了。

谁都不想,
一再又一再的去追悔,
那个谁也回不去的从前。
就算了吧,
让她一直停留在,
那宁静的绿州上,
独自美丽。
所有的苦痛,
让我扛。

我想,
不去想。
她也不知道她病了,
我也不知道我病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平行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