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的故事

白羊座,胆大,从何时开始画上的等号。
看来我并非,典型的胆大白羊。
我从小,就很胆小。
尤其,在感情世界里的我。
或许,白羊人缘好,交友广泛。
不过,我的友情路,弯弯曲曲的坎坷。
别人肉眼看不出的,坎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只不过,在听着一个比一个精彩的故事。
这些故事,似曾相似。
兜兜转转,我不过走回原来的那条路。
之可是,景物依旧,人事已非。
原来,人是不会随着时间改变,成长。
我一直都是,被伤害的自己。
也一直都是,害怕受伤的自己。
曾几何时,我忘了最初的自己。
忘了伤痛背后,藏着的美好回忆。
我不过,一直想长大,想走出原始的自己。
可我却,一再一再地将自己捆住,绑住,束缚住。
时间飞逝如流水,我老了,可却没长大。
我始终是,那个自欺欺人的自己。
不愿接受摆在眼前的现实,只管沉浸在自己的假故事中。
说了一遍又一遍,那些自欺欺人的故事。
可我却,无法,摆脱。
只因为,我愿意,欺骗自己,用虚假蒙蔽视线。
活在,自欺欺人的世界里。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平行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