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不走的心跳

等一句关心,
等一封简讯,
等一份,等不到的爱。

夜夜寒风吹,
夜夜思念 ,
夜夜辗转难眠。

不知从何开始,
总想入梦乡,
收刮大把大把幸福。
却夜夜笙歌,
深怕梦里比现实更残酷。

总是等到大太阳中升,
才从恶梦中惊醒,
脸颊满是干涸的泪痕。
那梦中残片,
角落里的我,
暗自潸然泪下。

我不想再忆起,
不管是梦境还是现实。

我愿意,
怀揣着希望,
等待,
一份关爱,
即便有多么难耐。

是不是我太天真?
是不是我太愚昧?
还是爱情,
让我痴,
让我狂,
让我盲。

好久没听见你的消息,
好久没把心事说给你听。
残酷现实的来袭,
却无声无息地,
夺走了残留的丝丝希望。

我不言,我不语。
我不哭,我不闹。
不去理 ,  不去想 ,
却 , 免不了心伤。

心 , 每分每秒都在淌着血。

想诉说,却欲言又止,
想挽回,却迂回曲折,
想睡去,却辗转难眠,
想离开,却徘徊踱步。

是不是没有你的世界,
只剩黑与白。
是不是没有你的日子,
再也没有爱。

爱你的心,碎了一地。
静静悄悄,没有声音。

我那么爱你,
你怎么能视而不见。
我那么爱你,
你怎么能说变就变。

待流不停的眼泪被风干,
待那颗爱你的心再也不痛,
待对你的牵挂全部烟消云散,
我自会离开。

然后,
那颗很爱很爱你的心,
那个很爱很爱你的女孩,
再也不会出现了。

就默默地承受吧!
我默默的守护也好,
我时不时的打扰也罢,
我放不下,也走不出。

爱你的心,还微弱地跳动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一片单相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