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最怕梦见什么?

无眠的夜晚,
噩梦的召唤。

今夜,
我最怕梦见什么?

温柔的笑声,
温暖的安慰,
脆弱时你的伸出援手,
面对你我的满脸泪流。

你的关心,
若注定收回,
不如不必给,
不要胡乱施舍假慈悲。

今夜,
我最怕梦见什么?

坚定的眼神,
顽抗的信念,
孤独时你的左右陪伴,
夸下海口的美丽誓言。

你的坚持,
若注定付诸东流,
不如不许诺,
不要信口开河给承诺。

今夜,
我最怕梦见什么?

友善的微笑,
悦耳的歌声,
侃侃而谈的许多心事,
处心积虑的坦诚相见。

我的好意,
若注定得不到回报,
不如不接受,
不要假仁假义假清高。

今夜,
我最怕梦见什么?

角落里孤独,
深夜里忧郁,
冷嘲热讽的指指点点,
笑里藏刀的尔虞我诈。

我的阴郁,
若注定久久不散,
不如不必虚情假意,
不要戳人痛处假帮助。

再次重梦中惊醒。

今夜,
我又梦见了什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一片单相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