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招呼

电话上方的绿光闪闪烁烁,面子书上出现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
或许是不想记得,或许已经不记得。虽然还是记得,我仍然问了一句冒昧的“你是谁?”。
从老朋友娓娓道来中得知,他并不是想念我,亦不是记起我,只不过前来索取一个可以满足好奇心的真相。
那个绯闻,是真是假,有那么重要吗?
那个曾经很重要的他,瞬间毁灭,粉身碎骨。
反正我是当事人,当局者,是与否,我说了算。随随便便三言两语就将这事敷衍过去。
敷衍,真不是我的作风。可我又为何,这么厌恶他那久违的招呼?
我看见了我自己,现实丑陋的自己。
以前那个很爱缠人的我,只不过都缠错了人吗?
日久真的见人心。不,不必见,人心早已浮上台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平行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