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放声说

爱我,说不出?
是爱让你畏畏缩缩,还是你根本就爱不起?
或许犹豫,或许愁绪;
不过爱我,不够你说?
我这辈子,没有特别爱过谁。
我爱的不过是爱着我的他,和爱着他的我。
若说你爱我那么难,那么你又怎么会知道,
对你,或许我曾动心,我会动心,我将动心,甚至我已动心。
不走进我心,不踏入我的世界,你又怎么看得见我的过去和未来,或许有你。
爱我与否,你决定。爱你与否,我决定。
如果你真的爱我,就请爱我的所有,爱我的决定,爱我的一切。
或许忧虑,或许畏惧;
不过我至少知晓一个道理,
爱,我会勇敢,我会放声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平行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