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难

“我不想这样,我还有选择吗?”
“我不想这样,我可以选择吗?”
一切不过都是命运,是命中注定。
犹豫,忧郁。
我不过是汪洋上的一块浮木,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或许我曾经深爱着你,或许我仍然深爱着你,
或许没有了命运的束缚,没有欲望的逼迫,我会继续爱你。
没有选择权,轻松得很;拥有选择权,才是痛苦的。
在爱情里的自己,往往最愚蠢,最无知。
我愚昧,我无知,
为了爱你,我可以牺牲所有,
为了爱你,我可以抛弃一切。
如今一无所有,我才发现,原来爱真的可以让人盲目。
我盲目,才自以为我爱上的是你,是爱我的你。
其实,我爱着的不过是自己的影子。
是执迷不悟,一错再错的自己。
我可以不选择,因为我相信,
抉择,再难,也是在于你,而不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平行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