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推动力

曾经的我,
不爱笑,不曾笑,不会笑,不想笑。
可那单纯的你对着一个刚认识的我说:“你应该多笑,你笑起来好看多了。”
真谢谢你的提点,我终于笑了。
是你,让我爱上,那个爱笑的自己。
有时候,瞬间的心动不过只有那瞬间的火花。
拥有选择权,可我失去了一切。
我可以选择,不过我放弃。
只因为我天真地认为,可以取代你的人,多得是。
或许我真的寻获足以取代你的人了,不过你的好,瞬间的好,我万万没想到早已烙印在我心。
你是那个唯一,成了我的推动力的人。
我曾因为你,为了答谢你给的微笑,我奋不顾身。
那个我,
努力过,用功过,成功过,辉煌过。
谢谢你,
我的推动力,
我的微笑,
我的曾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平行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