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平行线的相遇

平行线,平行与否,不过是命运,都是命运。
大前天,我们或许只是认识已久的陌生人;
前天,我们或许是互相误会的敌人;
昨天,我们或许变成谈论课业的普通朋友;
不过今天,我们已是两条相遇的平行线;我们成了,交心的好友。
或许是命运,或许是努力,
我曾经深爱着与你拥有的同一个平行时空,同一份默契,同一个心理,同一个思想。
遇到知己,真是难。
从失意到开心,开心到失意,
我懂,那个拥有钥匙,可以自由进出我的心的,或许只有你。
瞬间的友谊,或许只有短暂的寿命,我们之间,难道没有永远吗?
我不解,为何牛奶无法永久保鲜?为何发臭的牛奶不能再喝?
我只不过想,和你永远守住我们曾经的一瞬间,
让平行线永不平行。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平行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