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开,放开

彻底看开了,我舍得放开。
或许只是一时冲动,
不过,我始终咽不下心中那股怨气。
这不过是痛,心如刀割般那酸溜溜的刺痛。
伤害着你的我,可曾明白?
或许不给你机会了解我,是我的错。
因为这错,你才会一错再错。
你的错,不是错,不过是把刺着我胸膛的利刀。
一刀、一刀,刺得多么心狠手辣。
比自残的痛还要痛上几百倍呢!
别怪我,当时的错。
我曾经一度,想弥补,想挽回。
不过,那个我,也错了。
现在,我不想弥补,不想挽回,不想纠正那错。
就让它,一错再错。
反正,我想信,我不必松开手才能放开。
你有始至终,都不曾在我手中。
才看得开,却早已放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不必精彩

自欺欺人的故事

平行线,也好